松月怀中

/mɪˈʃɛl/

✨吱吱✨

我是馊掉的柳丁汤和浓汁
我是爬满虫卵的玫瑰和百合
我是灯火流离的都市里
明明存在却没人看的到也没人需要的北极星。

020803

我居然漏了这另一幅世界名画罪该万死啊我

萌新主管,多周目进行中。

我不是盒性恋我真的不是我都不知道那是什么我一点都不喜欢福利部部长!


(蛇蛇的通关后格子装不下去惹但是我很想说)

从外观上看比起蛇蛇明明就更像茄茄,为什么不叫茄茄!(我滚我滚别着急)


(不知道为什么画质好像变差了希望能看清楚)

(做印象表真好玩.JPG)

评论 ( 16 )
热度 ( 278 )

© 松月怀中 | Powered by LOFTER